米线怪人

不知不觉变成扉嬷的形状了,🔥瘾犯了!决斗场启动!三分钟后再回来!

【wt】黑泽在Border总部所见的日常(腐\搞笑向)

这个纯粹是我闲的蛋疼写出来的。
崩坏归我,人物属于作者
风修为主
如果不介意的话
就向下翻吧
|
|
|
|
|
|

我叫黑泽 铭,初中二年级,本是一个普通的初中生,因为想保护家人才参加的边境测试,并顺利的通过了。
『这么简单,有点不科学啊。。。』

今天是我报道的第一天,领取了训练用trigger,慢悠悠的走在总部走廊上,看着走过的人我都有点怀疑这是不是小学了,

刚才走过的一个白毛小孩[目测141]就算了,为什么还有一个黑发的孩子啊!!!!!!!!!!!!!这小孩太多了吧!!!!更何况那个小孩还不像小孩,你见过明明是个小孩却跟个大人样气质的嘛[目测158]!!!!!
【完美的忽略了路过的眼镜君】

算了,大丈夫能屈能伸,不会在意这些细节,再说今天还有练习没完成呢

说罢,我便匆匆赶去了狙击练习场

『终于到了。』
『阿诺,不好意思,我来晚。。。』
握草这是怎么个回是啊!!!!!!!总部墙上破了个大洞啊啊啊啊

然后便看见了一个不断道歉的小女孩[话说怎么又是小孩],和一直再说没事没事并一边土下跪的训练员。

因为刚来不知道发生什么的我问了离我最近的路人A

『发生什么事了?』我
『你是才刚到吗,算了。你看见的那个女生,在试用武器的时候不知怎么的把基地给打穿了。。。。我们也很惊讶的说』路人A
『原来是这样』个鬼勒!!!不就是试了一把枪吗,威力再怎么大也不至于打穿出一个半径一米的打洞吧!!!!!!

中午

『啊~啊~,肚子饿了,去吃东西吧,吃什么好呢。。。。就豚骨拉面吧』
边走边这么想着,到了总部餐厅之后要到了拉面『幸好还有啊』
但因为来的有点晚,中间坐位基本都被占了,只好坐在角落了。
『唔,果然还是豚骨最好吃了~』

『喂喂,听说了么,有一个B级队员和一个A级进行模拟战,最后还打了个平手』路人A
『真的假的啊,不可能吧,差距太大了吧,怎么可能与A级打成平手,那可是A级唉!』路人B
『听说那个A级是排行第三的风间小队队长风间苍也,B级是玉狛第二小队队长三云修』路人A

『风间苍也和三云修吗?算了信息量太大让我先缓一会』我

【然后我又忽视了坐在餐厅吃相像仓鼠的某队长】

下午
『积分实在是太少了吧,听别人说打排位站可以快速提升积分,总之先去看看吧。』我

到了排位战后,此时屏幕正播放着游真虐笨蛋三人组的战况。

『。。。。这不是早上遇见的白毛小孩吗,战斗力这么强,是属于玉狛支部的吗,好像那个打穿墙壁的也是玉狛支部的,那个三云也是呢。。。玉狛都是怪物吗。』我

说罢便匆匆离开了

--------作者有话说-------

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写文章,初中生,文笔不是很好,而且时间根本不够用,所以更新会非常慢,不定时更。

ps文笔真的很不好,如果不喜欢的话。。

总之非常抱歉!!!!´_>`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