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线怪人

不知不觉变成扉嬷的形状了,🔥瘾犯了!决斗场启动!三分钟后再回来!

【wt】黑泽在总部的所见日常[腐\搞笑]

链接不会打,自己翻吧(´ . .̫ . `)
ps这里文风特别渣,看前请三思

xxxx年xx月xx日

总部[在这之前已经见过三云了]

黑泽一直觉得很奇怪,总感觉好像少了什么,被这个问题烦恼着的黑泽在总部不断的徘徊,都快成总部的七大不可思议:徘徊的预备队员了。

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(*σ´∀`)σ

当我们的黑泽小朋友走过玉狛的其他两位队员旁边时,终于发现了。那个形影不离的队长不见了。

『那个,你们队队长呢?』我
『三云啊,在这哦~三3三』游真

游真说完指了指自己的肩头。

『在你的肩膀上……握草!』我

现在我清晰的看到了,一个宛如缩小版玩偶的三云坐在了游真的肩膀上。

『怎。怎么变小了。Σ(ŎдŎ|||)ノノ』我

『好像是宇佐美前辈在调试修的触发体的时候,不小心把茶撒在了键盘上,当时正好被调试的修的触发体比例就出了问题,所已修就这么小了三3三』游真

『所以这段时间不能出任务了,只能呆在基地里呢』三云

『那真是倒霉了啊,希望早点恢复吧,那我先走了。』黑泽

『再见了三3三』游真

黑泽:缩小的三云前辈真可爱啊~

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xx:xx   总部走廊

『啊嘞嘞,练习的太晚了,都没人了呢,我也要赶快回去才行呢。』黑泽

一个黑影闪过,好像还有点矮。。。

0.几秒过后,又一个白毛闪过。
等等!白白白白白毛,那是游真!!!!

两道影子又闪过来,终于用我动态零点五的视力看到了神奇的一幕前面某小队168队长抱着眼镜君,后面跟着某白毛在一路狂奔,好像是在抢夺眼睛君。

妈的眼睛有点痛。还是先回去吧,我什么也没看见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